Top banner
 
  
用戶名稱 :    
登入密碼 : 重設密碼
 

客戶已清楚及明白以下的「客戶重要通告」內容,當按下"確認及登入",本人將承擔一切交易有關產品的風險及責任。
confirm clear
 
由即日起,耀才網上客戶可選用多項特別功能,包括『網上結單』、『網上新股認購』、『資金提存』,提供一站式服務令客戶買賣交易更方便。詳情請按此
 
客戶重要通告
本公司提供港股及環球股票買賣服務,客戶有責任留意有關交易所的公告,並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
閣下如透過本公司『耀才新股交易中心』進行新股暗盤買賣服務,客戶必須已經細閱、明白、認識及遵守『耀才新股交易中心服務條款及條件』,並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
因應不同產品的市場需要,每項產品都有不同的特性、風險及條款,客戶在進行各類產品買賣前(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 必須已經細閱、明白、認識及遵守有關各類產品的條款之內容和細則並承擔一切交易有關產品所帶來之風險及責任。如客戶對相關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有任何疑問,敬請立刻諮詢專業意見。
客戶需留意『風險披露聲明書﹣證券交易帳戶』內有關的風險披露聲明,包括但不限於『在其他司法管轄區進行交易』、『貨幣風險』、『在香港以外地方收取或持有的客戶資產的風險』各段。客戶可以在本公司網站:《表格及軟件下載區》–《重要條款及其他服務表格》專欄內查閱。
本公司會不時修訂《重要條款》專欄內的條款及細則,包括『風險披露聲明書﹣證券交易帳戶』。請客戶不時瀏覽本公司網頁或向本公司索取,以確保獲得及時更新。
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切勿向任何人透露。建議您定期更改密碼,以保障您的網上證券賬戶。
請勿透過任何電子郵件內的連結,登入耀才證券網上交易平台,避免資料被盜用而招致損失。
客戶使用耀才證券網上交易平台服務後,請緊記必須登出該交易平台,亦須確保電腦沒有記錄網上證券登記名稱及私人密碼,以避免因賬戶被盜用而招致損失。
客戶須注意網上保安,如客戶因疏忽而招致損失,耀才證券國際 (香港) 有限公司概不負責。如懷疑網上證券賬戶有未經授權交易,請立即通知本公司客戶服務部,電話(852) 25 371 371 。